企业旺旺
铜仁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铜仁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铜仁管材

铜仁彩铝檐沟价格明细

  • 公司:铜仁可成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 价格:25元/米
  • 联系人:徐绍路
  • 发布时间:2024-04-29 15:53:00
  • 所在地:铜仁
  • 标题:铜仁彩铝檐沟价格明细
  • 来源: 铜仁求购信息 >铜仁家装建材 >铜仁管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铜仁彩铝檐沟价格明细信息由本站提供,GOwEmTcJRz6本条信息由商家最新发布,致电咨询铜仁彩铝檐沟价格明细相关信息,咨询时请告知信息由企业旺旺提供.

基本参数
  • 材质

    铝锰合金

  • 产地

    浙江杭州

  • 规格

    5K/6K/7K/8K

  • 类型

    屋面排水系统

  • 颜色

    彩色

  • 品牌

    可成

  • 型号

    K型

  • 可定制







金属落水系统产品系列及生产能力:

A.     生产能力为单班每天2000米,大产能4000米每天

B.     产品材质:彩铝

C.     静电粉末喷涂

D.     厚壁无缝管高强度高可靠性,工艺齐全

E.     常规颜色为深棕、白、古铜色等,可以个性化定制

F.     天沟K型5.5寸6寸7寸,半圆型6.5u

G.     方管82X50 82X60 100X80,圆管75,圆管100

H.     各种配件齐全,款式多样

I.     常备库存,满足应急需求

  彩铝落水系统主要生产设备:

天沟滚压机(K型)                 天沟卷(半圆型,)

静电喷涂线                          油漆喷涂线


发展历程

2009年3月,可成科技推出北美流行的5英寸、6英寸k型彩铝天沟及60*80无缝雨水管。

2010年1月,可成科技推出7英寸k型彩铝檐沟和80*100无缝雨水管,满足更大排水需求,镇补市场空白。

2011年12月,可成科技推出12种标准色及16种定制色供设计师及业主选择。

2012年7月,可成科技推出仿古铜色双线条装饰性檐沟,满足高端客户需求。

2013年4月,可成科技推出8英寸k型彩铝檐沟和90* 120无缝雨水管,高层房屋排水开始有了新的选择。

2013年8月,可成科技推出全尺寸任意形状定制檐沟方案,让设计师有了更大的想象空间。

2014年8月,可成科技推出直径50彩铝空调冷凝水管。

2015年9月,可成科技推出双止水线条型材2.0mm厚檐沟,单米承重80公斤。

2015年10月,可成科技成立企业内部研发及检测中心。

2015年11月,可成科技成立上海办事处及技术中心。

2015年12月,可成科技成立四川成都办事处。

2016年2月,可成科技成立厂东广州办事处。

2016年4月,可成科技成立安徽合肥办事处。

2016年7月,可成推出全新产品彩铝定制烟囱帽。

2017年2月,可成成立河南郑州办事处。

2017年5月,可成开发国内首家120*150厂 房用大口径波纹无缝排水管。

2017年6月,可成科技安徽公司成立运营。

2018年10月,可成建材安徽蚌埠工厂投入生产。

2018年12月,可成科技成立胡南长沙办事处。


铝合金天沟落水系统也称别墅屋面雨水排水系统,由屋面天沟,雨水管及相关组件组成,能有效地汇集屋面雨水,有组织地将雨水。合理排离建筑物,从而在完成屋面雨水排放的同时很好地保护房屋的外产面和地基,尽量地延长建筑物的使用寿命,同时还起到一定的装饰美观效果。从材质上分,别墅落水系统有PVC别墅落水系统,金属别墅落水系统两种,金属落水系统在北美及欧洲已被广泛应用,有半个世纪的历史,自2005年左右被引入国内市场,因更耐用,美观,安装便捷,性价比优。

铝合金天沟近年来已得到广大客户的赖和支持,本厂不仅重视产品的性价比,更重视客户的利益,针对各个市场推出了适合客户需求的系列落水系统产品。凡塔森主营多种颜色的铝合金屋面落水系统,多个系列和品种的彩铝落水系统;颜色丰富、规格多样、性价比高;安装便捷、绿色环保。同时提供相应的安装工程咨询及施工服务。服务承诺“质量求生存,技术求发展”,用优质的服务赢得客户。学习求创新,不断学习,创建学习型组织,加强自身综合素质。人才观念:以人为本,诚天下。价值观念:您的满意,就是我们的光荣。

彩铝落水系统符合绿色建筑的要求,增强了建筑的整体效果,使建筑增添了别致的韵味。满足了广大客户对创新的渴求;白色,灰色,棕色的多种色彩,让广大客户对色彩的挑选,并使建筑外墙与屋面更加相得益彰、充满活力,使建筑与自然环境更加融为一体。


  彩铝表层的聚酯涂层,可以保证其在严寒高温,酸雨盐蚀等多变的气候条件下保持艳丽的本色。由于铝镁合金的比重较低,加上金属的挂钩,使天沟受力安全可靠,安装易学便捷。可以回收利用,符合绿色建筑的要求。铝合金落水系统不同色彩的选择,给设计师以广阔的想象空间。

从材质上分析,别墅落水系统有PVC别墅落水系统,金属别墅落水系统两种,金属落水系统在北美及欧洲已被广泛应用,有半个世纪的历史,自2005年左右被引入国内市场,因更耐用,美观,安装便捷,性价比优,已成为国内别墅必备的建材之一。  

金属雨水管安装注意事项:1、从包装袋中取出雨水方管,放在地上或脚手架上。2、在雨水槽的下水位置上吊上线锤,使之垂直于地面,并在这垂直的位置上选择好点,保持好间距(即固位器与固位器的间距在110CM130CM之间)。

铝合金天沟具有很好的耐候性,设计简洁,安装简单,安全耐用。其丰富的色彩,金属的质感,优美的造型为建筑物带来强烈的表现力。可成建材有限公司生产的金属落水系统,双壁落水系统,PVC落水系统,雨水槽,檐槽,檐沟,天沟,方管,雨水管,PVC,挡叶网,弧型雨水斗,滑水板,檐槽吊接器,檐槽封盖,檐槽卡接器,檐槽锁毕器,檐槽阳角,檐槽阴角,雨水槽吊接器,雨水槽卡接器,雨水槽锁毕器,雨水斗,雨水方管,雨水管固位器,雨水管接口器,雨水管斜三通,雨水管器,雨水管直三通,雨水管转换接头,雨水管转向器。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