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铜仁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铜仁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铜仁电工、电气

铜仁钢管缩口加热电炉

  • 公司:铜仁塔铃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优惠配套
  • 联系人:徐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9 15:31:49
  • 所在地:铜仁
  • 标题:铜仁钢管缩口加热电炉
  • 来源: 铜仁求购信息 >铜仁供应信息 >铜仁电工、电气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3分钟前更新:铜仁钢管缩口加热电炉,这里云集了众多的供应商,KSAiqXgNuD6采购商和制造商,这是铜仁钢管缩口加热电炉信息介绍,需要最新报价可以致电咨询商家.

基本参数
  • 名称

    电磁感应加热电炉

  • 频率

    自动变频

  • 功率

    根据要求选型10kw-2000kw

  • 应用范围

    焊接、熔炼、淬火热处理、加热退火







圆轴外面超音频感应淬火、花键轴淬火、主轴淬火。光轴淬火成套设备以其加热均匀快、淬硬层均匀。且可根据图纸工艺需要对淬火过程及冷却过程进行数字控制,可连续扫描淬火、同时淬火、分段连续扫描淬火、分段同时淬火等特点,设备采用型材结构机身,运用成本低,重量轻,经济实用等等优势广泛应用于各个金属工件加工领域。广泛应用于花键轴、凸轮轴淬火、大直径齿轮淬火、钢管内孔淬火、引导轮淬火、刮板淬火等等现场,超音频感应淬火高频感应淬火机床设备包括
:1、超音频、高频淬火机一台(功率大小根据工件以及要求决定)
2、数控淬火机床,
3、量身定制感应器(三副)
4、配套闭式水冷系统
将工件装卡在淬火机床上,顶尖固定好需要热处理的轴零件,将需要的热处理工艺步骤以及数据录入数控系统。如起始加热位置、淬火开始结束电、喷水时间等设计后。这一批活便可以数据化一键控制加工了。感应器带喷水,这样可使工件加热到淬火温度后,可立即自动打开喷水电磁阀喷水,这样可保证淬硬层深度和淬火硬度。

河南塔铃冷却冷却塔的作用是将携带废热的冷却水在塔体内部与空气进行热交换,使废热传输给空气并散入大气中。

  1、水在塔内填料中,水自上而下,空气自下而上,两者流向相反一种冷却塔。  

2、逆流冷却塔热力性能好、分三个冷却段:  ①布水器到填料顶这一空间,此段的水温较高,所以仍可将热量传给空气。  ②填料水与空气热交换段。  ③填料至集水池空间淋水段,水在此段被冷却称之为“尾效”。在我国北方水温可下降1-2℃。综上所述,逆流塔比横流塔在相同的情况下,填料体积小20%左右,逆流塔热交换过程更合理冷效高。  

3、配水系统不易堵塞、淋水填料保持清洁不易老化、湿气回流小、防冻化冰措施更容易。多台可组合设计,冬季以所需的水温水量可合并单台运行或全部停开风机。

4、施工安装检修容易、费用低.


河南塔铃冷却塔LRT(方形横流式冷却塔系列)散热材料是采用高质PVC胶片制造,尺寸由原来的620*1080,增加到现在的770*1080,减小飞水,防腐并不变形,胶片的曲形斜纹设计有效地延长高温水与空气在塔内换热的时间,使气流流动畅通,降低阻力,同时将漂水损失降至低;再加上轴流式弧形角度设计的风扇以及特别设计配有均匀布水孔的水盆,大幅提高冷却塔的换热效率,大大降低整塔的耗量及噪音。

塔铃方形横流式LRT系列方塔特性

1、塔铃LRT系列冷却塔塔芯材料由优质PVC聚乙烯片吸塑而成,由于采用了梯形波填料,散热面积增长系数大,水流在板面上分布性能好,水和空气流经板面时扰动大等优点。填料不易变形,耐高温,抗老化,且阻燃性能好,风阻系数小。淋水填料尾端采用惯性撞击分离法的技术原理设计有收水器,配合低动压之六叶型风机,能使漂水损失降至十万分之一的水平。

2、冷却塔塔体采用特殊定做的内卷边槽钢为骨架,国标唐钢,不锈钢包角,重量轻,强度大,钢性好,开机时共振弱,能平稳的承受冷却塔在运行时的各种载荷,稳定性好。所有五金件均经过热浸镀锌处理,有良好的防锈防腐性能。塔身与基础的连接采用膨胀螺栓或烧焊固定,既方便又稳固。上述特点保证冷却塔在强风强腐蚀环境下运转正常,不受自然气侯的影响。


结构特征
(1)塔体:型线合理,气流平稳,材质优良,色彩鲜艳,表面胶衣树脂内含有抗紫外线剂,耐老化,强度高,重量轻,耐腐蚀。下塔体按订货要求,可配有溢水、排污、自动给水管,可由此处直接吸水,省去冷却池,上面装有防噪消声垫,有效降低了滴水声。
(2)填料:采用改性聚氯乙烯波片,横向增加了凸筋,水的再分配能力强,阻力小,热力性能好,耐高温70度、低温-50度,阻燃性好。
(3)旋转布水器及布水管:装有不锈钢球轴承,运转灵活可靠,水头低,布水均匀,采用铝合金或玻璃钢制成的布水管,管上安装收水板,克服了飘水现象。
(4)风机:由清华大学工程力学系根据系列冷却塔参数设计的低噪声、高效率风机,铝合金板翼型或玻璃钢叶片、噪声小、效率高。
(5)电机:由清华大学电机系在Y型系列安装尺寸的基础上,为冷却塔设计的低噪声节能电机、密封防水性能好、耐高温、效率高、噪声小。
(6)减速装置:采用了涤纶纤维增强氯丁橡胶动力带传动,耐高温、效率高,遇水不伸展,克服了打滑现象,噪声很小。
(7)吸声设施:超低噪声型冷却塔在进风口外增加了带吸声材料的屏蔽,并在上下两部装有吸声栅,以达到大的降噪效果。在上塔体出风口安装了带吸声材料的喇叭口屏蔽及吸声栅,降低了风机及电机传出来的噪声。
(8)进风窗:装有玻璃钢百叶片,减少飘水,气流阻力小,特别适合北方地区及全年都需要使用冷却塔的单位。
(9)支架:所有风机、填料、进风窗、塔体等处钢支架为装配式,镀锌或涂漆防腐。紧固件都采用镀锌或不锈钢螺栓。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