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铜仁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铜仁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铜仁门

碧江区钢板金库门免费测量售后无忧

  • 公司:铜仁科悦柜业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赵彦虎
  • 发布时间:2024-04-28 08:47:28
  • 所在地:铜仁
  • 标题:碧江区钢板金库门免费测量售后无忧
  • 来源: 铜仁新闻信息 >铜仁家装建材 >铜仁门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分钟前更新:我公司主营:碧江区钢板金库门免费测量售后无忧,BjrYGOwEmT5联系人:赵彦虎,地址:武邑县桥头镇,欢迎致电咨询.

基本参数
  • 产地

    河北武邑

  • 颜色

    灰白色

  • 规格尺寸

    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做

  • 材质

    钢制

  • 价格

    5000

  • 型号

    KY-131







自动选层档案柜系列:对设计对象组合要素的参数、形式、尺寸、结构进行合理的安排与规划。如对企业形象战略中的广告、包装系统等进行系列化的处理,使其具有家族式的特征,鲜明的识别感。
组合:将设计基本要素组合成通用较强的单元,如在VI基础系统中将标志、标准字或象征图形、企业造型等组合成不同的形式单元,可灵活运用于不同的应用系统,也可以规定一些禁止组合规范,以保证传播的同一性。
通用:即指设计上必须具有良好的适合性。如标志不会因缩小、放大产生视觉上的偏差,线条之间的比例必须适度,如果太密缩小后就会并为一片,要保证大到户外广告,小到名片均有良好的识别效果。
同一性原则的运用能使社会大众对特定的企业形象有一个统一完整的认识,不会因为企业形象的识别要素的不统一而产生识别上的障碍,增强了形象的传播力。
防烟,防暴(防火焰切割,防钻,防冲击)等功能,带栅栏门,全钢材料,防护级别达到《金库门通用技术条件GA/T143-1996》中规定的B级要求。其防破坏极限时间达到60分钟,耐火极限时间达到4个小时。内空:高1900㎜×宽900㎜×厚330㎜(外尺寸)二。符合标准:采用《金库门通用技术条件GA/T143-1996》和《金库门JR/T0001-2000》标准制作规格制作。三。防护级别:金库门具有防火。防盗。
金库门锁具的生产技术在逐步提升。随着社会各类支柱行业和主导领域需求的日益增加以及消费者要求的不断提高。普通古典的防盗门锁具已经很难被满足和接受。大型商店,珠宝,行政办公处等安全保障提供方便。目前智能科技化的金库门系统是这样的:1,门禁控制器:包含门禁控制板,电源板,变压器,蓄电池,灯控继电器模块,扬声器等。
采用科学的管理方法,提升档案管理档案管理工作是为了和社会服务的一项工作,加强档案管理工作,可以推进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进步,并且对于企业来讲,优秀的企业管理者可以通过档案来把握市场经济的基本活动规律和发展方向。档案管理工作的管理内容就是档案,而档案具有被利用的价值,这同时也是档案管理工作存在的价值,作为档案管理工作者,只有做好合理开发,有效利用档案的价值,才能够更好地完成本职工作。因此,档案管理者应该掌握科学的管理方法,学习先进的档案管理技术,以科学的方法和先进的管理手段来完成对于档案的收集、整理、保管、鉴定等一系列工作,平时在工作中,要明确工作条理,掌握工作重点。例如,档案管理中基本的编目、检索等工作,虽然只是档案管理的前奏,
5.10防破坏各种型号的金库门,其防破坏能力和耐火极限应符合4.1.1中表1的规定。6试验方法1外观及结构检查
6.1.1外观检查
检查金库门外表面及内部安装的各种部件、结构件,均应有防腐处理措施,检查不锈钢包覆层不应有明显划伤,焊接点不应有焊疤,检查不同金属间电腐蚀情况,检查结果应符合5.1.1和5.1.2的要求。6.1.2结构检查
检查金库门基本结构应符合5.1.3要求
金库门全体内型均用入口丝纹不锈钢、抛光处理。重型门轴,拆卸轻驱轴承,封闭180度轻便灵活。门栓替齐幅充口不锈钢建造,库门关闭时,即便门搭钮被粉碎也能保障门框取门栓紧密相扣。
门板内衬有合金块,可抵御电钻、电焊、氧一乙炔火焰切割。锁具优,独具匠心的设计,简单、实用、抗冲击能力强。
金库门可配置应急库门,应急库门防护级别与主门相同,可以加装安全重锁装置、门槛自动提升机构、定时锁、掌形机、指纹机等。门内装有控制开关和用电器接口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